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台中旅遊】台中新社花海。新社美食餐廳推薦整理

 


 


新社花海-人0022.jpg


每年的新社花海節又快要到了喔!!!


今年一樣要來去新社拍美美照!!


來個過去回顧和新社美食餐廳總整理與推薦


請點下面連結


【台中旅遊】2013台中國際花毯節,每年必來新社花海 (請點選)


 


【台中旅遊】2013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人物篇 (請點選)


 


 


2013年新社花海,從11/9~12/8,記得把握間去喔!


還有,那邊平日偶而也會塞車,所以要避開車潮就是早點出發,或是騎機車去吧!!


從大坑上去不會騎很久,也不會很冷!!很方便的! 





  •  每年十一月分左右都有免費新社花海可以參加~




2010年新社花海http://niniblue.pixnet.net/blog/post/149841746


2011年新社花海http://niniblue.pixnet.net/blog/post/149842002(上)


                              http://niniblue.pixnet.net/blog/post/149842004(下)


2012年新社花海http://niniblue.pixnet.net/blog/post/149842256(甜蜜閃照,請戴墨鏡)


           http://niniblue.pixnet.net/blog/post/149842260(環境介紹)


DSC_5490_副本.jpg 


*****請幫我們推推一下!分享到FB或是按讚喔~~感恩. ******


           個人喜好不同,以上僅是nini and blue個人經驗分享


 



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