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彰化旅遊】鹿港玻璃博物館內的黃金隧道

【彰化旅遊】鹿港玻璃博物館內的黃金隧道


 黃金隧道04.jpg


【彰化旅遊】鹿港玻璃博物館內的黃金隧道


跟著台灣好行的套票來玻璃博物館走黃金隧道啦!!


哈哈~~~據說他懸空30公尺耶~~怕怕!!


不過從外面怎麼看都不覺得它有30公尺高呀


還是先進來看看有多恐怖!是不是放了很多黃金!所以才叫黃金隧道 


 


台灣玻璃館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04-7811299,上午八點到晚上八點,基本上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timingjump.com.tw/

緞帶王觀光工廠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04-7813366,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周一休息

官方網站,http://www.ribbon888.com/index.asp


 


台灣好行套票內容,可以自己要去緞帶博物館玩DIY還是來玻璃博物館走黃金隧道


如果來黃金隧道的,有送一雙拖鞋和一組紀念杯子


出發之前,先來去量量你的腳丫有多大吧!!


黃金隧道05.jpg 黃金隧道17.jpg


選好了適合自己的藍白拖,戴上白手套準備出發!!


帶這個手套不是要演默劇的啦!!


是因為怕弄髒隧道內的玻璃所以每個人都要乖乖戴著喲!!


黃金隧道06.jpg


 


哇~~~~~


整個黃金黃金的耶~~~哈哈!!


會不會裡面真的擺了甚麼金銀珠寶吧 


黃金隧道16.jpg


這個就是黃金隧道為何有30公尺懸空的原因囉!!


進去到裡面,因為燈光昏暗,到處都是鏡子的反射


再加上路面高高低低,整個就讓人一定要摸著牆壁行走以免跌倒


透過鏡子一層又一層的折射,就看起來有無底深啦!!!


雖然知道它是假的,不過站上去還是有一種走吊橋的感覺內!ㄜㄜ.......


黃金隧道14.jpg


黃金隧道裡面鏡子很多


透過不同角度折射,可以拍出好多搞笑照片!!嘿嘿


接下來就看nini and blue耍三八啦!


黃金隧道08.jpg 黃金隧道09.jpg 黃金隧道10.jpg 黃金隧道11.jpg 黃金隧道12.jpg 黃金隧道13.jpg


黃金隧道07.jpg


黃金隧道01.jpg 黃金隧道02.jpg 黃金隧道03.jpg 黃金隧道15.jpg  


是不是很好玩呀!!!


如果你是到現場買票的,大概是花50~100的票價選擇你要的拖鞋


台灣藍白拖比較便宜,海豚夾腳拖比較貴


換你來拍拍特別又好玩的照片吧


。。其他相關文章。。


【彰化旅遊】鹿港小鎮景點推薦。美食介紹。行程規劃 


【彰化旅遊】台明將-玻璃媽祖廟 


【彰化鹿港景點】彰濱工業區內的玻璃博物館 


【彰化旅遊】鹿港古蹟景點~進士宅院"丁家大宅" 


【彰化旅遊】鹿港古蹟景點,古樸龍山寺 


【彰化旅遊】台灣好行之鹿港古蹟華麗雕工建築天后宮,曾經興盛的蝦穴日茂行 


【心情札記】彰化媽祖繞境讓人感動的畫面紀錄 


*****請幫我們推推一下!分享到FB或是按讚喔~~感恩. ******


個人喜好不同,以上僅是nini and blue個人經驗分享


 



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