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台中】台中小資男女省錢過聖誕~廣三soso+金典



2012的聖誕節又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去年我心中浮現了台中聖誕節二日夜遊的行程

只是沒有機會去實行........

今年給我逮到機會,拖著NINI陪我一起台中"小資男女過聖誕"

行程大約如下:

第一日:廣三sogo->金典綠園道->勤美術館

第二日:新光三越->大遠百->市政府
車子可以停在其中之一,用散步的慢慢走



今年的廣三sogo的聖誕佈置就比較一般

門口擺放著一個聖誕鐵塔加上幾個裝飾品

顯得有點單調



不過大家可以到鐵塔的底部往上拍照,這樣滿有感覺的

(不知道照片會不會太閃)............

後面還有兩個人形立牌可以拍照喔!



接著走過地下道來到金典綠園道

金典綠園道就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門口的麋鹿群加上後面的雪橇

電視牆播放著mv,如果可以下個雪就更好了









這邊的麋鹿群是可以拍照的

麋鹿身上的警告標語也滿有創意的:
野生動物小心駕駛,請勿移動站立
這時不知道為啥想來個"麋鹿style"

回家在寫網誌的時候覺得滿蠢

所以加個圖案遮個頭好了





拍完照之後,記得到金典綠園道門口

找"驚奇可樂販賣機



在這些驚奇飲料罐裡面有幾個是我和nini想要的

我的願望是"瞬間增高15公分"

至於nini的則是"永不復胖的玩美體態"





這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

還是來"驚奇可樂販賣機"試手氣吧

一罐可樂才賣20大洋,算是非常公道

如果沒有獎項兌換,還可以憑著飲料上的貼紙到B1莫凡彼
咖啡或冰淇淋買1送1喔

在連續投了3次之後,出現了橘色的貼紙ㄝ

那時心情爽到不行,馬上到贈品中心兌換

nini說我還真是好打發

這叫做小小感受大大滿足,這樣人才會快樂





接著就往勤美誠品和勤美術館出發




其他各區的耶誕裝置與耶誕樹
【台中】台中小資男女省錢過聖誕~首推**勤美術館**

【台中】台中小資男女省錢過聖誕~廣三soso+金典


【台中】市政府vs大遠百vs新光三越,耶誕節氛圍大比拼






**************您的回應是nini and blue 寫文章的原動力喔~**************

                請幫我們推推一下!
分享到FB或是按讚喔~~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