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港澳自由行~必遊景點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來到澳門必遊的還有大三巴牌坊,各大旅遊節目、書局都會介紹到大三巴
如果你來到澳門除了在賭場賭個昏天暗地,記得也要來這邊參觀參觀




很多人來到這邊會覺得無聊就是個牌樓,天氣又熱人又多

沒啥好看的,我第一次來也是這樣覺得......

晚上我和NiNi到這邊用餐再走上來大三巴牌坊這邊晃晃

我們就改觀了!真的滿美的







如果你時間充裕,建議白天晚上各來一趟

白天到這邊可以參觀附近的歷史古蹟(聖玫瑰教堂、大堂)

也可以了解一下大三巴的歷史

牌坊後面有樓梯可以上2樓看看風景,也可以到地下1樓參觀

我個人對墓地沒啥興趣,所以都沒有下去看過

參觀完之後還可以到澳門博物館走走(吹吹冷氣消消暑)







晚上也不需要太早到,可以悠悠哉哉的吃完晚餐

9點多在慢慢走上來即可

氣候涼爽不少,那些煞風景的人潮也頓時少了好多

在燈光的襯托下,處處都是美景







我們10點多在這邊拍照時,剛好看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拍起來應該很漂亮吧!

(回想我當年拍婚紗好像沒有夜拍ㄝ!台灣不太流行夜拍

等結婚十周年紀念,來拍個夜拍的紀念照好了)







拍完之後,下階梯往右邊走約30秒

就會發現另一個煞底片的好地方

旅遊書有沒有介紹我不清楚,我是看食尚玩家才知道低

(Blue:以後要多鼓勵我看電視)







這邊就是戀愛巷
為啥要稱為戀愛巷,其實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邊真的好好拍

兩旁復古的建築,加上一盞盞微微的路燈

拍起來的fu都很好














怎麼拍都好看,取景角度ok的話

還可以拍到後面的大三巴牌坊

只是要特別注意一下腳下有沒有黃金

這邊好像很多人養狗,地上的黃金都不帶走

別讓黃金悔了興致







戀愛巷拍完都覺得自己變帥了!

真的從蟀哥變成帥哥了!

有圖為證(下圖)不打嘴砲





帥..............................

**************您的回應是nini and blue 寫文章的原動力喔~**************

   寫得不錯也幫我們推推一下!或是按讚喔~~感恩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