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1.卡路里早餐




這次探險來到西屯路上的卡路里早餐

原來他是連鎖加盟店呢!!不過開這麼久了我現在才第一次吃

官方網站:
http://www.calorie.com.tw



他位在狹小的西屯路上,這邊店家很多招牌也很亂,不是很容易看到

在小小的店面裡面,有四五個員工在忙碌著

原來他的食物還挺不錯吃的呢!!





我們點了法國麵包(雞排)$55和總匯蛋餅$45,一杯奶茶和一杯蔬果汁

非常推薦這個法國麵包,屬於軟式的

鬆鬆軟軟,裡面再夾上生菜、番茄片以及點的主菜



                 

這次點的雞排,不是炸的喔!而是用煎的,熱量較低

而且份量不少喔~我覺得很划算!!重點是好吃~下次我可要多多注意有哪些地方還有分店



總匯蛋餅

雖然說是總匯,但是他裡面包的有火腿、玉米、肉鬆、番茄丁在加上蛋餅

因為是早餐店的肉鬆,所以肉鬆不是很好吃,又很鹹

so........下次要換口味



飲料的部分,很一般般,但至少屬於沒那麼甜的飲料

蔬果汁則是現打的!比較特別~但是比較稀

特別的是,他組合式的套餐,都是69元,可是有多種選擇~

喜歡吃多樣而少量的朋友們~很適合點這個喔

不過這裡太熱了!坐不久~





這是他們的店面,算乾淨!但是設置的不優!給人一種熱~亂~的感覺

在加上西屯路的車多與吵雜

如果換到巷弄內~也許會好一些!

不過東西滿好吃的~~會考慮外帶吧~




2 則留言:

  1. 我家路口也有一家,他經營放式是
    早午餐,餐點蠻清爽的也不貴;下
    次妳們來我家,可以去吃看看跟台
    中有什麼不一樣。

    版主回覆:(06/14/2011 01:45:59 PM)


    ㄟ?????阿你是誰???沒留名喔~

    回覆刪除
  2. 真是對不起囉!忘了告訴妳~~桃園
    阿姨啦!

    版主回覆:(06/20/2011 10:07:42 AM)


    哈哈是阿姨喔~~要留名要留名啦~
    下次去你家來去吃~她法國麵包真的不錯吃ㄟ!!超級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