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2011.適合2~4人聚餐聊天的LINDA"S 咖啡輕食館


NINI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賣披薩和焗烤的店

就在大墩路與大墩18街口

這兩樣東西剛好是我的最愛

雖然天氣冷冷的,還是前往嘗鮮一下







這家店還真的有點隱密,在大墩路上可是去很難發現

店面小小的,幸好有紅色的招牌







店裡面布置得還滿漂亮的,這幾盞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店裡面布置得還滿漂亮的,這幾盞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店裡面布置得還滿漂亮的,這幾盞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店裡面布置得還滿漂亮的,這幾盞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店裡面布置得還滿漂亮的,這幾盞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一樓都是兩人座位為主,二樓有比較大的位子

可惜當天有老闆娘在辦生日活動,不好意思上去看看









點完餐點以後,就開始期待我的PIZZA和焗烤

等待的過程中,滿多人走來走去

加上走道狹窄,有點被打擾到

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來參加慶生的

有種我和NINI是局外人的感覺

這樣用餐的過程中感覺還滿尷尬的



幸好焗烤和披薩還滿好吃的







沙拉:蔬菜是滿甘甜的,可惜不夠脆。不過倒是第一次吃到沙拉是淋上藍莓優格醬的

 










湯品:玉米濃湯番茄濃湯可以選擇,番茄濃湯太鹹的,不太合我和NINI的胃口







附餐麵包:這個麵包真的好吃,不同於一般的外硬內軟

     它拿在手上是有彈性的,當咬下去以後裡面卻是很軟嫩

     咬幾下後就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







店家特製的奶油,口感清爽不油膩,帶點蒜香味卻沒有嗆鼻的味道。鹹中帶甜~甜中帶鹹,跟麵包真的是絕配







海底鮮匯總動員披薩:鋪上蝦仁、蟹肉棒、鮪魚、花枝,最讓我驚訝的是上層的起司,好軟好會牽絲。

搭配上手桿的餅皮,真的好吃。料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更讚













西班牙焗飯:這道真的很吃,裡面的飯粒都吸滿著湯汁,濃濃的奶油味。

      搭配上濃濃起司的味道,吃進嘴巴已分不清楚哪些是飯哪些是起司了







焗飯的味道很濃郁,吃大約一半就有點膩的感覺。

兩人一起share還OK







飲料方面就滿推薦點果汁,依當季時令水果現打而成,非一般市售的濃縮汁



整體而言適合2~4人用餐

餐點部分可以大家一起分著吃

不過就主要有三種類別

焗烤飯麵、pizza、義大利麵



這邊也可以喝下午茶

但是點心的價格不便宜~

不過圖個安靜,因為這邊不會有太多閒雜的人





營業時間:10:30~21:30

訂位專線:04-2310-8893

店家地址:
中市大墩路81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s.cafe/

店家價位:主餐210起,加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點完餐點以後,就開始期待我的PIZZA和焗烤等待的過程中,滿多人走來走去加上走道狹窄,有點被打擾到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來參加慶生的有種我和NINI是局外人的感覺這樣用餐的過程中感覺還滿尷尬的幸好焗烤和披薩還滿好吃的點完餐點以後,就開始期待我的PIZZA和焗烤等待的過程中,滿多人走來走去加上走道狹窄,有點被打擾到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來參加慶生的有種我和NINI是局外人的感覺這樣用餐的過程中感覺還滿尷尬的幸好焗烤和披薩還滿好吃的點完餐點以後,就開始期待我的PIZZA和焗烤等待的過程中,滿多人走來走去加上走道狹窄,有點被打擾到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來參加慶生的有種我和NINI是局外人的感覺這樣用餐的過程中感覺還滿尷尬的幸好焗烤和披薩還滿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