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2)~王品求婚記


之後,餐點陸續端上,真的很不錯^^,而且份量超大!!


連麵包吃不完服務生也還問說需不需要外帶!


呵呵,我尷尬的說:謝謝不用了!


一小塊麵包也要外帶也太摳了吧?!


後來發現隔壁桌的人一直要服務生外帶一些濃湯、主餐、飲料、甜點,


原來,真的有人會吃一口就外帶呢!


 


主餐上來了,阿哲的台塑牛小排一掀開來時,


哇,好大塊喔!感覺不錯,於是我很期待我的小肋排,


結果,當服務生掀開剎那間,我愣住了!!!!


 


這是啥??怎麼一堆花?我的肉哩??!!?肉哩?


 


就在我愣住的時候,他離開座位拿了一大束花過來,


他的後面還有兩位他的同事專程過來幫我們拍MV


在我意識到他想做甚麼的時候,我雙眼就熱了!!



~~~好感動啦!!我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居然發生了!


他帶著一大束花,就在很多人的面前跪了下來,害我好害羞!


但是我忙著擦眼淚,根本來不及反應。


他說:親愛的,我們認識七年多了!


回想在一起的時光,發生了一些事讓妳傷心難過,


不過你還是用心體諒我、包容我,


還記得大一還互看對方不順眼,之後慢慢了解對方,變成朋友,最後昇華成愛情……


講到這邊我哭到說不出話來,好想叫他不要再說了!


 


 


繼續閱讀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1)~王品求婚記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2)~王品求婚記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3)~王品求婚記 


 


 




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