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1)~王品求婚記


這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吃王品,


感謝花旗的享樂卡,不然我可能捨不得花這筆錢吧!


以為只是提前幫阿哲慶祝生日,結果…….


 


等阿哲下班之後,我跟平常一樣穿上牛仔褲與T桖,


結果他說:”難得吃王品耶!穿正式一點好了!”


嗯,也對,穿得太普通道那邊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不甩我!


換上小洋裝,挽著他的手漫步走到王品。


 


王品服務果然一級棒!幫客人拉開椅子、鋪上餐巾,


仔細介紹每一到點的餐點,點完餐之後,還問說今天兩位是來慶生的嗎?”


我比了比他,服務生馬上去拿了一份小禮物出來,


過沒多久又有服務生拿了帽子來幫我們拍照,


再一下子另一個服務生送了兩杯雞尾酒招待我們!


真是被服務的不好意思!呵呵~


 


餐點過來的空檔,阿哲先給我了一張卡片!


我嚇一跳!!    ”你生日應該是我給你卡片耶!怎麼會是你給我哩?!”


我慢慢看著卡片,其中一段寫著:


我們把買戒指的錢省下來,當作蜜月基金和購屋基金,


這邊有個空的戒指盒,先讓你保管,等到五周年紀念日保證送你一克拉的戒指,


十周年紀念日送十克拉的……這樣可以嗎?”


看完之後,我笑了出來。他拿出一個戒指盒,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期待,想說會不會裡面其實有東西?


可是又怕真的沒有!所以我又問了:裡面真的沒有嗎?


他說:真的沒有啦!~


我把戒指盒拿到桌下偷偷打開,因為我怕被別人發現裡面是空的!


結果……又被騙了一次,真的沒有~”~


我說:好吧,那收起來。我也有卡片要給你,告訴你我的答案!


他說:你很失望喔!


我說:還好啦~那個很貴,不一定要有!換你看卡片!


卡片裡我告訴他


回答你上次卡片的問題,yesI do!!


我可以不用鑽戒,也不用鮮花,只要你好好愛我


他笑了真的不失望沒有鑽戒喔?”


我低聲的說:回家再告訴你!呵呵~


 


 


繼續閱讀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1)~王品求婚記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2)~王品求婚記 


2009.10.21. 第三部-未完的旅程(3)~王品求婚記 


 


 


 




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



 


1 則留言:

  1. 我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要結婚。有點欣慰、也有點不捨!
    以後責任變重了,但不要忘了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對自己還是要再好一點喔!
    千萬別苛刻自己,讓自己受委屈了。
    不管做任何決定,我們支持妳,也是妳永遠的後盾。
    愛妳喔!我們的永遠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