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台中主題餐廳】航海王夯霸燒烤~想要我的財富嗎?來這尋找吧.環境篇




台中主題餐廳】航海王夯霸燒烤~想要我的財富嗎?來這尋找吧.環境篇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0號


訂位電話:04-2207-52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這陣子台中吹起一陣燒烤風

沒有特色的店往往撐不了太久,這次要推薦的是航海王夯霸燒烤

如果你是航海迷,一定要來夯霸朝聖一下

店家擺設也走故事風,上圖就是梅莉號前往空島的擺設





這邊的收藏真的很豐富,其中不乏從日本購回的限定商品

白鬍子、七武海、四皇等等人物

零距離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漫畫中出現過的人物幾乎這邊都看的到

連功夫海牛都有了,這樣就知道老闆的實力了吧



航海王中男女通吃的莫過於喬巴

這邊有許多喬巴的玩偶(也是我家nini最喜歡的)



來到這邊我才知道原來喬巴跟KITTY這麼好

KITTY原來是護士阿!如果之後出現在漫畫中應該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樂高版的航海王積木組這邊也有喔!





梅麗號這邊也有收藏

從最早期的簡易版到後來的千陽號

這邊都看的到








海軍的收藏就少一點點

海軍最重要的就是"信念"這邊也有收藏





這片公仔牆,乍看下以為都是航海王系列

隱隱約約中好像看到火影(難道是我們眼花了

認真一看,這邊除了火影還有七龍珠和其他卡通人物









一樓的用餐環境有一面牆,上頭是用真的連載漫畫書貼出來的

上頭都是日文,看不懂啦!

這邊有提供個角色的帽子試戴~免費喔!

pose當然要用最近很紅的超人pose




**************您的回應是nini and blue 寫文章的原動力喔~**************

                請幫我們推推一下! 分享到FB或是按讚喔~~感恩

2 則留言:

  1. +;.ぉネ刀て゛す*゜(*´∀`*)ゞ*゜ョ□チク♪+;:

    版主回覆:(11/20/2012 09:28:37 AM)


    這段話已經超出我們所能理解的領域了.可以翻譯成火星文或是文言文ㄇ?

    回覆刪除
  2. 嘿呦!
    怎麼沒看到我的蛇姬大人


    版主回覆:(01/18/2013 12:42:20 PM)


    大大果然內行。我當天拍的照片中真的沒有蛇姬大人耶!看來應該是老闆有藏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