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餐廳~西岸桃花






【台中】西岸桃花加州餐廳

營業時間:AM 10:00~PM10:00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


訂位專線:04-23714622



今天和nini到美術館綠園道約個會用個餐

這次選的是有盪鞦韆設計的喔

(不要懷疑,這是我選的)



我就常常幻想家裡以後也要有棵大樹,樹下綁個盪鞦韆

休假下午可以坐在樹下晃阿晃

雖然這個願望目前還是進行式(我家的樹已經1樓高了)

不過一定會達成的。說到這邊好像有點離題了.......





坐在搖椅上用餐真的滿特別的,只是容易手抖的我

拍起照來很多張都糊掉了......

這邊用餐種類很多可以選從火鍋到義大利麵都有

建議選擇套餐會比較划算








✤風味沙拉&蒜味麵包&檸檬醋冰鑽


蒜味麵包外皮烤的脆脆的,裡面卻保有軟度

用來沾濃湯享用,真的很好吃

店家還附上了檸檬醋冰鑽

讓本來有點飽足感的我,又餓了起來

只是怕酸的nini喝一口就有點受不了




✤主廚濃湯✤

濃湯沒有其他家勾芡勾的那麼重

可是這樣反而吃得出湯頭的甘甜



✤帕瑪森奶油藍帶豬排襯鮮菇奶油麵✤


鮮菇奶油麵這道真的有中

滑嫩的香菇與入口即化的奶油完全包覆在義大利麵上面

入口之後那股香味在口中慢慢的散發出來

只可惜藍帶豬排有點令人失望

火腿和起司只有在中間部分品嚐的到

兩端吃起來有點太柴,也沒有湯汁




✤碳烤特選澳洲沙朗牛排✤

沙郎牛排有著粉紅色的肉質,一端上桌就很吸引人

切起來也非常輕鬆,肉質軟嫩的程度超出我的想像

讓人一口接一口,份量可以更多一點就更好了




✤石蓮花冰沙&奇異果冰沙✤

喜歡吃冰沙的人來到這邊一定要點這兩道

店家真的是用水果+冰塊打出來的

那種水果自然散發出來的甜味,真的好吃

這道真的有中拉!






✤水果奶酪&冰淇淋✤





吃飽飯足之後,我們就靜靜的坐在搖椅上

翻翻雜誌發發呆,享受靜謐優閒的用餐氣氛



喜歡隱密一點的人,這邊也有包廂區可以選擇喔





離開西岸桃花以後,到綠園道走走晃晃

好多餐廳都好想吃喔!要征服這條路所有餐廳真的不容易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完成低!











**************
您的回應是nini and blue 寫文章的原動力喔~**************


                
請幫我們推推一下! 分享到FB或是按讚喔~~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