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1.節慶聚餐首選~畢昂卡七街






店名:畢昂卡七街

電話: 04-2327-591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iancha7vie/15084924

地址: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2號



今年的情人節大家都去那度過ㄋ

我和NINI在這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店家在隱居車水馬龍的精誠商圈

需要有緣人才有辦法發現

情人節當天低溫特報,可是還是客滿滿

幸好有訂位=.=

去年的情人節就是沒有訂位,搞到最後

只好吃路邊攤(那次還滿糗的)







一進門就發現這個有趣的春聯

中間掛的畫不引人注意都難

視線停留了30秒,還是無法意會作者想表達的意境








接著在吧台區看到這隻超大隻的SNOOPY,超可愛的!

忘了問服務員能不能抱著拍照(下次來要問問看^^)








接待人員帶我們到2樓的座位

每對情侶用餐之間的位子都隔很遠

不用擔心被打擾到



這面酒牆我倒是滿喜歡的

這種裝飾還真是少見,加上兩張沙發椅

讓人想坐下來放鬆小酌一杯

真的可以坐喔!不是純裝飾而已







今天只供應情人節套餐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玻璃夾著menu

服務員拿出來擺在桌上時

我還傻了一下,為啥要把一樓擺在架上的框架帶上來??

認真看了一下才知道是menu

我有試拿看看,我發誓~真的很重







沙拉佐巴沙米油醋醬:

萵苣番茄搭配上巴沙米油醋醬真的不錯吃

不會太酸,吃得出蔬菜的甜味








法國球手工麵包佐巴西里奶油醬:

麵包端上來時,被紅色的布包裹著

雖然當天低溫特報,可是麵包還是熱的

撕開來沾著奶油醬真的很好吃










奶油起司蘑菇濃湯:

個人滿喜歡吃起司磨菇濃湯的

這看圖就知道是~~~~~~










焗烤手工肉丸子:

這道就真的激推!真的很好吃

肉丸子吸滿著湯汁,吃在嘴巴裡帶有彈性








南瓜乳酪義大利麵







吃到這邊有點飽了!喝點氣泡酒、發個呆、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是主餐登場



蜂蜜芥末羊肩排佐薄荷醬:

羊肩排事先有處理過,沒有羊騷味!

表皮煎烤的焦焦的,一個不小心整支拿起來嗑^^""

吃完之後還學肯德基"吮指"

個人還是習慣大口大口的吃拉

如果量可以多一點就好了

幸好另外一道超讚的







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

牛小排肉質細嫩,油花分佈均勻

口感香甜多汁,份量也很充足

我和NiNi都認為這道最好吃的







甜點飲料方面是提拉米蘇康寶藍咖啡、桂花紅茶







康寶藍咖啡是Espresso的一種,光看就是一種藝術享受

上下兩層顏色分明,我個人喜歡一口飲盡


當Espresso入口後會感覺到一股香、甜、苦卻綿密的口感

味道複雜又分明,當喝完之後,這種味道卻又讓人開始懷念


nini問我是甚麼味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店名:畢昂卡七街

電話: 04-2327-591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iancha7vie/15084924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2號 



延伸閱讀:



2011.印度麥可開的小印度清真館




2011.好吃的"甲片"Jpn日本家庭料理




2011.台中市平價咖哩-"蘋果MAMA"




2011.適合2~4人聚餐聊天的LINDA"S 咖啡輕食館




2011.包廂式的高檔鐵板燒-台中大富豪鐵板燒







1 則留言:

  1. 推1
    精緻又悠閒的情人節大餐:D

    版主回覆:(03/10/2011 02:00:14 AM)


    恩^^真的要來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