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感謝各位


終於忙一段落了

事情好像都準備好了


可是又好像缺了啥

不知是不是每個新嫁娘都有這樣的心情



最近在寫喜帖

很多好友們在一開始就說好要來或無法前來

真的很感謝他們

因為這樣讓我很好處理事情



很多夥伴好友們

因為太久沒有連絡了

我實在是無法直接開口問說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婚宴

因為出社會之後

多多少少都會收到紅包或看到別人收到紅包之後的態度

有的人不好意思親口拒絕對方

所以勉強去了,但這並不是我要的

我希望來的人都是想祝福我而來的

而不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



謝謝幫我詢問朋友們的好友

透過你們的詢問

我才敢開口邀請許久未聯絡的夥伴和好友



親愛的夥伴、疼愛我的學長姐們、許久沒有通電話或見面的好友們

也許你們會因為覺得我怎麼沒有自己問你而感到不舒服

但是請原諒我

因為我不好意思開口問是否能發喜帖給你們

我擔心你們不好意思拒絕我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害你們覺得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協助我的好友們^^

辛苦你們了~~~



婚禮瑣事真的很多很雜很煩

也許是我擔心太多、想做的太多

但是好險有你們!!!謝謝各位

感謝周弟、孫小娟、阿猴、黎仙、罐頭、柏光熊、雅筑........還有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2 則留言:

  1. 我也愛你~~~~(羞)

    ^^
    好姐妹,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2. 好兄弟~~ 我還沒收到帖子哦~....

    版主回覆:(08/09/2011 09:33:18 AM)


    是的遵命~馬上送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