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NINI試穿婚紗


LA FEE是先用電腦挑,在去試穿

不知道每一家是不是都這樣

不過我們在電腦上看到的婚紗其實穿起來感覺差很多

有些禮服有附上真人拍的效果真的很好看,但如果只看禮服真的不會選



好險有孫小娟:"記得貼上胸貼才去試穿喔"

因為禮服秘書整理好衣服之後,一進去就說脫下吧

“…….……全部嗎?”

對呀!全部喔~不用害羞啦^^”

….好險有事先心理準備,脫到只剩下胸貼跟一件超短膚色小褲褲

然後自備了兩組NU BAR,一大一小,呵呵

這是新秘跟我說的喔!他說要讓自己看起來很豐滿

要買一個小一號的,再買一個剛好的

這樣才會大而且飽滿!呵呵~~唯一一次當然要表現出最好的~

果然!試穿每一件禮服時拉到胸部時拉鍊就拉不上去

害我都用手托著胸部拉著衣服轉過去給大家看~

(~~其實是因為太胖拉不上去啦~哈哈哈)

最後選了兩套白紗一套旗袍一套晚禮服和一套陳小摸非常建議的透明禮服

~在試穿透明禮服時,還得叫花花暫時離場

因為實在是露太多,那天又穿太白的內褲,超明顯又害羞的!

這支花花一直在現場逗大家笑,害的禮服新秘笑不停

我問他們說不好意思害你們這麼累ㄟ

居然跟我說我們看表演的怎麼會累勒~”

哎呀呀~下次換他結婚時,也要叫他老婆表演給我們看



禮服比較好挑,因為差異性比較大,

白紗真的好難挑,每件都好漂亮都好好看喔!!

都好想穿!!可是習俗上說不能穿兩次白紗,可是我結婚當天又沒宴客

好想穿出來秀一下!!好險新秘說,只要不帶頭紗就可以了!!

YA~太棒了!我要穿長長的白紗進場~



感謝小嫻、茗潔和花花陪同

讓我們挑婚紗時非常迅速和愉快

下次喔!!記得~下次換你們實我也要去湊熱鬧~

嘿嘿~我還叫婚紗店多設計幾款更火辣性感的禮服

陳小摸~~等著讓你挑喔~!!

1 則留言:

  1. 超級期待...

    我們看得人都只知道穿起來都

    "好漂亮..好漂亮"..

    想不到學問真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