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要的婚禮...


很嚮往外國人的婚禮

在大草坪上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


朋友一群一群的聊天吃東西



或是在自己家中辦個小party

幾個人的聚會與用餐



但這是因為

我不喜歡繁雜的婚禮步驟

想要用簡單但家長們可以接受的方式處理



我不喜歡宴請一大堆人

只想要真心祝福我們的人來



不用很隆重,但是過程中要互相的尊重

因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人少少的最好,只要很溫馨這樣就夠了!



最重要的不是這人生中一次的儀式

而是未來要走的路!

我要我們很幸福、互相扶持的過快樂日子!!

這就是我想要的~





1 則留言:

  1. 沒錯!!! 那幾乎都每個女生都嚮往的婚禮,

    還有往後的婚姻生活,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