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變了!不只是你包含了我



大二以前,都會以為很多人很假,剛開始都裝和氣,

一年過後,好朋友也會變成陌生人!


而真正好的朋友卻是在一年後才真正認識!



現在,我懂了!

其實那些人並不假,只是過去我們並不了解!

一開始的好感是真的,只是後來發現彼此不合!



改變的人不是只有對方!

包含了自己!!



在每個求學階段,都有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後來變成陌生人!

曾經自己很厭惡這樣的感覺,也很討厭那個改變的人!

自以為的覺得是對方以前隱藏太好!

其實我錯了!

應該是我也變了!



人永遠是互相,時間久了,一開始可以容忍的,也會變得無法接受!



上周五大家聊到半夜三點多,提到了以前一些同學,

蕙玲說:你遇到她還會......

我說:"其實我也忘記是啥事而跟她起衝突!我連她的臉的忘了呢!"



太多事我都忘了,沒啥好介意或是掛心的!因為他們不是我在乎的人!

下一次同學會大家都還是同學!逝者已矣,為何讓不開心記那麼久?



今天朋友說:是他太over還是我們變了?

我說:是因為他太over了而且我們也不想再容忍了!

人永遠是互相的!不要一昧的要求,偶而也該面對自己的過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